秋乙一

搅姬,CP请看标题和tag。补档都在凹三ClaireQiu

【肖根】同居故事1——洗衣机的故事

是否原创:原创

配对:Sameen Shaw/Root(攻受是不科学的)

分级:Fluff,全体向

特殊题材警告:无

Notes:俺的其他文可以戳【这个目录】。

这篇依然是红包债的一个(好了2/4了!!还有两个!!!)

然后今晚被 @adgjmptw 的软妹子声音甜到了,于是先填一个渣甜逗比脑洞

请先看这个视频:(请一定看这个!就是因为这个笑尿了才有这个梗!)

https://video.weibo.com/show?fid=1034:4ad42d7eff8198acee771b361e8dad60

(由Ins妹子提出...可以和 老司机BGM一起食用)

=w=半小时作品,慢用。

------

Sameen Shaw推开家门时,觉得门后就像抵着什么东西一样,让她推得格外艰难,而与此同时,它还发出了一阵十分难听的稀里哗啦的声音。她皱了皱眉,退后一步,抬脚用力踢了上去。门哐当一声的开了,但眼前的场景让Shaw立刻反射性的拔出了枪——不知道什么东西的白色碎片大大小小散得满地都是,椅子倒得乱七八糟,中间还环绕着一个圆柱形的黑色不明东西,同时还发着嗡嗡的声音。

她举着枪,小心翼翼的走了过去,发现那个圆柱形物体旁有一个小小的电机,在不知疲惫的转着,发着低沉的嗡声。

What the fuck?

她用脚小心的拨弄了下那东西,将圆柱形物体翻了个面,发现那东西的正面有一个异常熟悉的东西,看起来很像……

洗衣机的门?

她诧异的检查了下周围那堆白色的东西,然后赫然在某一块上发现了她家滚筒洗衣机的面板。电机在这时啪的一声停止了转动,然后发出了一阵奇怪的味道。

……

……

……

“Root.” Shaw咬牙切齿的低声骂了一句。她一个箭步奔到卧室门口,火冒三丈的踢开了门,“Root!”

Root正坐在床上,腿上放着个电脑,耳朵里还塞着耳机不知道在干什么。发现有人进来后,她诧异的抬起头,然后绽放出了一个最为灿烂的微笑,“Oh, Sameen …”

Shaw冲了上去直接抓着Root的衣领将她提了起来,“What did you do?”

Root低头扫了眼正抓着自己衣领的手,又抬头看着她,无辜的眨眨眼,“What did I do? Or …”她笑了,冲Shaw抛了个媚眼,“… What do you have in mind?”

Shaw没回答,直接让开了身子让Root看了眼外面的一片狼藉。“Oh.” Root惊讶的挑了挑眉,末了似乎灵光乍现明白了什么一样。“Aww.”她一脸感动得泫然泪下的表情,“You went through all that trouble to find me? I’m touched, really. But Sameen, you could’ve just called. Actually, there was no need –”

Shaw已经要气炸了,她抓着Root的肩膀强行就要把她向外拖,低头不小心看到了地上的笔记本,屏幕上正是一堆完全莫名其妙的东西,很像……「等等」。她皱了皱眉,“What were you doing?”

“Hacking NSA.”

“Why?”

Root耸耸肩,“Because I felt like it.”

Shaw突然有了以手抚额的冲动,但这事儿可以待会儿再说。她摇摇头,直接把Root拖了出去站在那个圆柱状的东西旁边。

“Is that …” Root 低头看着那黑乎乎的东西,“Is that our washing machine?”

“Yes, and you know what?” Shaw咬牙切齿的从洗衣机的滚筒里扯出那唯一的一件衣服(Root的罩衫),然后……她从里面摸出了一个黑乎乎的东西,基本上被撞得变了形,但依然能勉强看得出是她的USP。“How many times have I told you …” Shaw把那把毁了的USP凑到Root鼻子下面晃了晃,“… that never, never put any hard objects in the washing machine?”

“Oh …” Root似乎想起了什么,不好意思的缩了缩肩,“Oops.”

Shaw怒视了过去,Root立刻赔着笑,可怜兮兮的眨巴着眼睛。

“Root, I swear –”

“Oh come on!” Root委屈的说,“I’ll buy us a new one.”

Shaw嗤之以鼻。

“Let me make it up to you.” Root继续说,“I’ll buy you two steak dinners.”

Shaw哼了一声。

“I’ll let you do whatever you want later tonight.”

Shaw怒极反笑,“Huh, you’ll let me?”

Root慌忙改口,“You can do whatever you want …”她的声音低了很多,满是暗示和诱惑,“… with me.”

Shaw笑了,“Whatever I want?”

Root点头。

“Ok then.” Shaw满意的点头,拿过一只扫把丢在了Root身上,“Clean this mess up.”

“Sameen …” Root撅起了嘴,“Can you –”

“No.” Shaw坚定的说。

“Sameen –”

“No.”

FIN

评论 ( 20 )
热度 ( 345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秋乙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