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乙一

搅姬,CP请看标题和tag。补档都在凹三ClaireQiu

【Sanvers】事不过三

是否原创:原创

配对:Maggie Sawyer/Alex Danvers,副CP大约是Kara(Supergirl)/Food

分级: T

特殊题材警告:一点rou渣

Notes:醋梗,Maggie以为Supergirl和Alex有一腿。

---

Maggie Sawyer第一次意识到有什么不太对劲的时候,Alex Danvers才从一场外星人灾难中成功脱身。她的行动英勇无比,但在Maggie看来却是实打实的逞能,还愚蠢至极。如果说NCPD的工作足够教会她什么的话,那就是人类最好不要靠近两个正激烈战斗的外星人。术业有专攻,打架就应该教给专业人士负责。

比如,那个穿着红披风的超级英雄。

这是NCPD和DEO的联合行动,她本就跟着逞能的Alex一起扑了出来,现在离这位奇迹般毫发未伤、还正在喘息的DEO探员也就三步的距离,她觉得自己有责任过去,用力敲敲Alex死脑筋的脑袋让她明白这点常识。

只不过被人抢了先。

被打了一身灰的Supergirl以风一般的速度闪到她前面,用力抱紧了Alex,嘴里还连珠炮一般说了一大串话。她们距离太近了,Maggie足够听清她说了什么。

“谢谢你又一次救了我,但真的……Alex,天呐,我都快吓死了,下次绝对,绝对不能再这样做了。”这也是Maggie想说的话,对此她并没有什么异议,直到她听到了接下来的内容,“我去给你拿点吃的。”

下一秒,Supergirl便如炮弹一般飞了起来,还带起了好多灰尘。Maggie跟着抬头忘了过去,那个红披风的影子很快便飞出了她的视线范围。她没有忘记自己的初衷,回过头便瞪着那个已经开始整理弹夹的DEO探员。

Alex像是感觉到了她的视线,在第一时间做举手状,“我不会再这样做了,我保证。”

虽然不明白这个女人为什么会在Supergirl落下风的时候不要命地冲出去,但Maggie并不觉得这个保证有多少含金量。她正要开口,那个超级英雄就回来了,落地时又带起一阵灰,呛得Maggie忍不住咳嗽。

“你说的没错,还是芝加哥的这家卖的墨西哥卷最好吃。”她听见Supergirl说,腮帮子鼓囊囊的,一只手里还拿着个吃了一半的墨西哥卷。实话说,Maggie不太明白墨西哥卷是怎么在高速飞行中不仅没有冷却还被吃了一半。

但除此之外,Maggie Sawyer意识到了三件事:一,Alex喜欢芝加哥某个地方卖的墨西哥卷;二,Supergirl刚刚飞去了芝加哥给她买;三,就算是劫后余生,那个拥抱时间也太长了一点。

*

如果说前一次还可以归咎于氪星人和地球人表达感谢的方式不同,那么第二次的时候,Maggie是实打实地觉得不对劲了。

她正坐在Alex的腰上,俯身细密地吻过她的唇、下巴,停在脖颈轻轻用力,带出了一点轻微的闷哼。Alex不怎么喜欢出声,即便在gao^chao时也最多只是一声压抑的呻^吟,就像再大声一点儿她就要去自杀,或者直接将知情人Maggie Sawyer谋杀掉。

而这,正直的Sawyer警探认为,便让一切都变得有趣了许多。

她是多么地热爱着攻克Alex Danvers这个难关,她希望可以听到Alex低低念出她名字的声音,或是听见她求饶(就算自己下一秒大约就会被一个枕头闷死)。

她重新起身,骤然失去的温度让Alex睁开了眼看着她,神色似有不满。但她牢牢地接住了Alex的目光,渐渐向后移动,有意地将自己已有些微湿的内^裤从Alex的腰上擦过,停在大腿上,然后轻轻地,来来回回。

Maggie欣赏着眼前这幅景象。Alex在深深地喘息,有低吟在喉^管里震荡,姣好的腹肌随着呼吸的节奏一起一伏,而她的锁骨有些汗,在昏暗的灯光下亮晶晶的。Maggie可以将它们舔去,但这可以是待会儿的事。现在,她觉得眼前的景象和身下的温暖都或许都足够让她gao^chao。

她不记得自己为什么会在那个酒馆拒绝Alex的吻。或许才出柜的人大多都满脑子粉红泡泡,不太适合一段稳定的恋情。但……但Alex不同,她不一样。

而且她太想要她了,她太想吻她了。

但就在她重新俯下身时,手机铃声响了起来。

她下意识就去拿床头的手机,然后才反应过来正响着的那个并不是她的。她看都没看便直接将手机递给了像才从梦里醒过来的Alex,然后躺回床上,等Alex看清来电人是谁。

她们都不太喜欢错过工作上的电话,而且工作内容也不容许她们错过任何可能的危机。在这一点上,她们完全可以相互理解。谢天谢地。

Alex没有挂掉电话,而在Maggie看来,这就一定是DEO那边的来电了。她叹了口气,坐起来去帮Alex拿先前丢在床边的衣服。

她们前一次是被她局里的事打断了,而这次……Maggie又叹了口气,好吧,这还算公平。

但Alex挂掉电话后,却没有接她递来的衣服,而是把她拉回了床上,继续先前被打断的吻,甜蜜又缓慢,一点儿也不像一个要在这个时候被迫出门的人。“你想去哪儿呢?”她问。Maggie甚至可以感觉到,Alex问这句话的时候在笑。

她开始觉得事情或许和她想象的不一样。

“Mags?”Alex笑着、轻轻地叫她,然后起身跪在她身旁,将头发别在耳后便俯下身来吻她,“还是你想让我先来?”

Maggie敷衍地接着Alex的吻,问出了心中的疑惑,“刚才电话谁打来的?”

“噢,是Supergirl,”Alex回答得那么自然、那么流畅,像是这些话都没有经过大脑,她也根本不知道自己在说些什么,没有哪儿有任何不对,“她叫我明早过去的时候帮她带点楼下的锅贴。”

Maggie Sawyer意识到了一件事:在Alex Danvers的心里,Supergirl的电话和DEO的电话一样不容错过,即使内容只是该死的、毫无营养的锅贴。

*

在发现了这些端倪后,Maggie终于想起,这事分明还有许多地方有迹可循。她想起联合行动时Supergirl是多么自然地对一脸激动的NCPD送餐人员讲“Alex不喜欢吃西芹”(Maggie会好好训他一顿的,看见超级英雄就激动到大脑当机不适合在这个部门工作);她也想起每次任务时,Alex盯着Supergirl的样子像极了一只护崽的母鸡,尽管眼神犀利得像只老鹰。

这一点儿也不性感,一点儿也不。

她泄愤般地用力一杆,把一只可怜的球弹出了台球桌。一旁的桌上坐了个九头外星人,八颗头正争论着谁应该喝下一杯酒,而其中一颗头正盯着她看,好心提醒:“你不应该那么用力。”

“噢闭嘴吧。”

那颗头吹了声口哨,“小姑娘脾气还挺大的。”

于是Maggie有些生气了。就那外星人脖子上的皱纹来看,他也不过一两百的年龄,对他那个种族而言还不算成年。她完全可以把那几颗头拧在一起打个结,教训他什么叫做“尊重大人”。

但下一秒,便有一个人从身后贴上了她,熟悉的感觉和味道让Maggie心里一颤。那个人轻柔地拉着她的手,带她压低身子,说:“专心,别那么用力。”

Maggie觉得要在这种情况下专心挺难——Alex整个身体都贴在她背上,呼吸都在她的脖子旁边,炽热的鼻息从头发间扫过,吹得她发痒。于是Maggie忘了许多事情,她自然地回过头,对着身后那人的唇蜻蜓点水地一吻。

她听见那个外星人有两颗头齐齐吹了声口哨,但现在,这并不是那么的烦。

Alex被她毫无前兆、在大庭广众下的一吻弄得有些脸红,满脸的不好意思,似乎完全忘了她自己也曾在这个酒吧里热烈张扬地表达过爱意。Alex努力地咳了咳,试图转移注意力,“额……那个……你再试试看。”Maggie一脸好笑地看着她,然后这位在某些时候异常迟钝的DEO探员才意识到她们贴得有多紧,于是她看起来更不自在了。

可爱极了。

Maggie开始觉得先前或许是自己多想了。Supergirl和Alex一起工作了很长时间,或许她们私下也认识,朋友间熟悉对方喜好、在战斗中相互照顾也是很正常的事。

于是她的心情陡然好了起来。“来一局如何?”她提议道,“赢了的人……”她慢慢拉长了尾音,足够让Alex明白她的言外之意。

斗志熊熊的Alex看起来更可爱了。

Maggie认为绝对是自己想多了。

但她忘记了一件事,那就是Alex Danvers对任何比赛都会以十二分的严肃来对待。她更忘了自己也不太喜欢输,而且……实话说,洋洋得意的Alex有时候特别欠扁。

“噢Sawyer,你糟糕透了,”Alex看起来得意得快上天了,“下次任务结束后我们还可以叫上Supergirl,我觉得你大约只能打得过她了。”

Maggie Sawyer又意识到了一件事,Alex Danvers或许在下班后也经常和Supergirl在一起。

这真的不是她多想了。

于是她拿好球杆,站得笔直,状似不经意地开口,“我们的氪星朋友对你挺上心的。”

Alex还在认真地试着角度,回答得真的一点儿也不经意,“是吗?”

“是啊,”她讽刺道,“飞了大半个美国去给你买墨西哥卷,我都要感动哭了。”

这位有些时候莫名很迟钝的DEO探员终于明白了气氛不太对劲,她回头看着她,张张嘴想说什么又没说来,左手用力捏着台球桌的边缘,看起来就快把台球桌给掰断了。

这太可疑了。

“我们只是同事,”最后,Alex干巴巴地回复,一点说服力都没有,“真的。”

Maggie想起了不能和才出柜的人谈恋爱的原因之一。因为这些人会突然意识到自己在先前把与某些人的关系错当了友谊,而且,大多,他们都会想着去弥补。

谁知道呢,Supergirl或许就是其中一个。

似乎还在斟酌回答的Alex突然表情一变,强行摆出一副揶揄的样子,看起来一点儿也不自然,“你是嫉妒了吗,Sawyer?”

Maggie愣住了。

在这个时候强行转移话题,真是好极了。

这果然不是她多想了。

于是她眯着眼笑了,笑容让一旁那个九头外星人的九个头一起整齐地打了个寒战,“是啊,当然嫉妒,Supergirl,钢铁之躯,天呐,她那么好看。”

Alex看起来像被噎住了。

Maggie Sawyer立刻想起了许多自己不喜欢超级英雄的理由,“超级英雄,那么高尚,连恋爱和分手的理由都正义到无可挑剔,Kate[1]——”

Shit.

她即时住了嘴。尽管Alex看起来很想知道Kate是谁,但Maggie并不认为她们到了可以随意谈论原来的感情经历的时候,而且……更不是现在。

她近乎是落荒而逃。

*

酒吧门外有两个外星人喝醉了,打了起来,一路打到了门口的大街上,打得惊心动魄,引来了一路的尖叫。而很快,Maggie便看见了一个红披风的影子。

很好。为什么哪儿都有她?

Maggie Sawyer意识到自己对Alex Danvers的感觉或许要比喜欢还要多上那么一点,因为她觉得自己快气炸了。

她在想什么呢?

一个没有业余生活的工作狂哪儿比得上那个金光闪闪的氪星人?

她看着Supergirl把那个醉醺醺的外星人揍到了天上,不自禁地想着这个人或许还抱着Alex上过天。相比起来,她觉得自己没有哪儿比得上眼前这位氪星人。

Maggie记得自己的前任曾这样说她,“神经正常的人都不会和你谈恋爱。”

她觉得这话或许也并非没有道理。

对啊,神经正常的人都会选择面前这个正义又纯洁的超级英雄,比起毫无浪漫情趣的她,那个外星人可是能抱着人上天数星星。

Supergirl对她的心情没有丝毫察觉,反而一脸惊喜地看着她,“啊,Sawyer警探,正好。”她拎着那个已经哭起来的外星人落在她面前。

Maggie瞪着她看了好一会儿没有动作,看得Supergirl不安地缩脖子,“我是说……你正好在这儿,可以把他们带回去,这样就……”她还是没说话,而Supergirl则更紧张了,她望了望她身后,像是看见了什么人,一副恍然大悟的神色,“噢,你们在……你是不是不太方便,这样的话,我可以先把他们带回DEO……”

于是Maggie知道Alex跟了出来,但她现在并不是特别想看见她,也不想听那些漏洞百出、支支吾吾的解释。于是她掏出了手铐,接过了那个醉醺醺的外星人,至少她还有工作可以做。

但后面的脚步声越来越近。她叹了口气,头也不回地说,“Danvers……”

身后的人没有回答,倒是前面那个红披风的超级英雄应了。她带着疑惑的神色看着她,自然地、流畅地回答,“嗯?怎么了?”

Maggie愣了愣,然后又愣了愣。

Supergirl立刻看起来像被什么东西哽住了,像极了一个吃甜甜圈吃太急的Kara Danvers。

在此时此刻,Maggie看着Supergirl的眼神像是在审问一个嫌疑犯,大多人都会在这个眼神下交待罪行,Supergirl似乎也不例外。因为下一秒,她便开始了结结巴巴的解释,“不不不不,不是你想的那样,Alex在你后面,我想我……我只是帮着她应一声,你看起来挺生气的样子……噢不不不不,”她自己似乎也觉得这个解释太过牵强,“我听错了,我真的只是听错了,Danvers和Supergirl听起来太像了……我真的……”

是Alex把她从这场人见人怜的悲惨解释中拯救了出来。她拉了一把这个已经快飞上天逃跑的超级英雄,制止她继续往下编造越来越奇怪的理由,然后才回过头来看Maggie,“我真的很抱歉,我本想解释,但在这件事情上,我需要经过Kara的同意。”

和她妹妹不同,这个解释倒是合情合理。

Maggie Sawyer意识到了三件事:一,Alex的妹妹Kara Danvers是Supergirl;二,这件事分明在许多地方有迹可循,除了一副眼镜她们简直就一模一样;三,她觉得自己很蠢,而且还需要回警校再来一遍人脸辨识的课程。

“不过……”Alex笑了,“你吃醋的样子真的很可爱。”

Maggie并不太介意这次的话题转换,只不过她挺介意“可爱”这个词,因为没人敢也没有人会这么形容她。一旁的Kara/Supergirl似乎也不敢苟同,狐疑地看了她好几眼,似乎无法将她和“可爱”挂上钩。

大抵神经正常的人都不会这么说她。

不过谁知道呢,Alex不同,她不一样。

<完>

注[1]:Kate Kane,也即Batwoman,Maggie的某一位ex,分手原因是Maggie恐同的前夫以抚养权威胁Kate。

评论 ( 11 )
热度 ( 105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秋乙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