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乙一

搅姬,CP请看标题和tag。补档都在凹三ClaireQiu

【大剑/嘉米】回头再见(一)

是否原创:原创

配对:嘉拉迪雅/米里雅

分级: T

Notes:十年了都还能吃到 @蛇宴 的大剑粮,被心友感动到涕泪纵横,大腿肉需要互相投喂,因此有了这个。

这篇由很多随主线时间的小片段组成,从迪维古妮雅海伦米里雅第一次组队开始,到组织覆灭。剧情和嘉米感情是渐进的。

---

这节试水因此很短,是迪维古妮雅海伦米里雅第一次聚在一起打异常食欲者那次。以及……米里雅是如何单枪匹马探听到组织内幕的一直是我的最大疑惑,我觉得米姐是肯定有帮手的,于是乎……

正文

在代理人走远后,她才慢悠悠地朝着先前监视的讨伐地进发。战场一片狼藉,男性觉醒者残破的尸身散得到处都是,其中或许还有那四个战士留下的。断臂残肢泡在血里,场面令人作呕。

嘉拉迪雅别开视线,朝着那股熟悉的妖气走过去。妖气所有者似乎在不远处的一个山洞里,这距离对于上位战士来说也就眨眼间的路程。但她依然保持着不紧不慢的速度走着,金属的靴子踩在山路的石子儿上叮叮作响。

算上等艾路米达走远的时间,嘉拉迪雅觉得自己已经留给了那个人足够的空当好好收拾一番。但或许这时间还不够长,因为当她跨入山洞时,那个人依然一身血污,其模样让嘉拉迪雅忍不住将眉毛拧成了一团。

「她为什么总是这样?」

“脏死了。”她诚实地下了评论。

米里雅并没有打算理她,只专心地坐着恢复伤口,妖气稍稍外放了些以加速伤口愈合,但总体而言依然很平稳,无聊得同它的主人一样。

嘉拉迪雅并没有帮忙的打算,她百无聊赖地研究山洞里长得奇形怪状的石块,从洞口一直数到米里雅身旁的那些带着棱角的碎石。就在她差不多可以下结论说这里是附近山民的采石工程留下的遗迹时,米里雅的妖气慢慢平复了下来。

她终于正眼瞧了那个人几眼,除了搁在一旁的大剑,米里雅的衣服已经破得不太像样,腹部也破了几个洞,下面标志性的伤痕十分引人注目。

“啧,真是狼狈,”嘉拉迪雅嘲笑了一声,“我记得我提醒过你,那家伙专门处理问题生。”

“我记得,多谢提醒,”米里雅公式化地道谢,看样子丝毫没被她的嘲笑所困扰,“多亏那个No. 47有点出乎意料。”

那个47号确实有些料,但嘉拉迪雅并不打算多说。

“有新消息吗?”米里雅站了起来,拿起一旁的大剑将它别到背后。

“没有。但你可能还会有几次异常食欲者任务,都不简单,但能应付,别做得太漂亮,”嘉拉迪雅耸耸肩,“然后他们会打算让你回总部述职。”

“我明白了。”

组织杰出的眼没有错过那转瞬即逝的妖力波动。“你没那个能力做傻事,”嘉拉迪雅毫不客气地批评道,“我会尽可能保证我也会在那个时候回去,艾路米达巴不得我多回去几次。”

“那就多谢了。”米里雅出乎意料地没有拒绝她帮忙的提议,但道谢依然是那么的一板一眼,妖气也毫无波澜。「无趣,无趣,无趣。」

她们分道扬镳前,嘉拉迪雅记起了自己过来时遥遥看见的东西——那四个问题生举起剑搭在了一起,真是……令人感动,又幼稚得好笑。

她偏头看了过去,米里雅正准备离开,紧锁着眉头,像是在思考着什么事,严肃得能拧出水。这让她忍不住想揶揄两句,“你确定我们不需要来一个下次再见的仪式吗?”她接着察觉到米里雅的妖气轻轻地一跳。嘉拉迪雅回过头,发现那妖气的主人看样子竟像是在笑。

米里雅回望着她,“我们并不需要那种东西不是吗?”

嘉拉迪雅也笑了一声,摆摆手权当告别,回头准备回自己的驻地。

死亡是多么容易的事,而那家伙从来就不会挑容易的事做。

*

TBC

评论 ( 31 )
热度 ( 56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秋乙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