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乙一

搅姬,CP请看标题和tag。补档都在凹三ClaireQiu

睡前小故事系列4——曾经的故事

这是我在上一段恋情的时候某天晚上写的,今天翻出来丢在这里

算是Officially Over You吧

PS.那个时候我文艺得有点不正常.....现在看起来挺装的,我有些想改,但是决定还是原样留着吧

但那时的心情依然是历历在目的,爱情不论是谁,走的路都很像。

我们都经历过一些东西,就像今晚上 比较幸福 唱的,但它们让我们成为更好的自己,然后遇见了现在的彼此,现在的你和我不会重蹈原来的覆辙

人在一开始都不是彼此最好的,是在渐渐的过程中成为彼此的最好,当然,只有更好,没有最好

疑问一定是有的,但表示你我都重视

还是那句话,掉坑了怕什么呢,我在坑里陪你啊~就一起卑微到尘埃里吧

---

2011-11-1 19:38:14

挖出来一片好大的空间,在看不见的地底,很空,空到没有着落,然后疼痛就是整个大洞里面的空气,无处不在,一刻不停一刻不断绵延不绝。
陪着你看着你,24小时,但离得很远,你高高在上的看着我小丑一样的卖力演出,然后随意得丢一个笑,落在尘埃里,我把它舔干净戴在头上,希望我的小小幸福可以堆到足够高,让你看到,越来越重,但是它们还是堆了那么的高,高到云层之上,被好奇的鸟类围观,但是你都早已离开那片空域着陆在某个我不知道的地方,或笑或哭或在高潮。
背景音乐很美,美不胜收,白纸在离地不高的地方飘,差一点上去差一点落下,被风卷成奇异美型的形状,自己也不清楚在干什么,要去何方,陪她的只有风但是她不清楚风在干什么,她觉得他们相依但是她不知道,自己下面有什么上面有什么,无依无靠无边无际,她觉得很幸福但是却很空荡,她看着风把云带得越来越近,她想原来是要为她遮阳,带了的,是雨,她被打成水掉落在地,然后无迹可寻。
或者有过,或者没有。
是么?
红树醉秋色,碧溪弹夜弦。佳期不可再,风雨杳如年。
我想写这首诗的不知名的女人,没有名字,当时经历了什么呢,在何时何地碰见了什么人,悲凉得说不可再,不可再,不可再。我不喜欢,我想,凭什么不可再。
但是有些东西,确实就是那样的不可再了,像那张纸,下去了就不会再起来。
或许她挣扎着,绝望得卖力得演出,梨园里面不是空荡荡的没有一个人,而是爆棚满座,但是可以轻易得一眼在人群里面看到的那个人,面无表情的坐着,眼睛说着与我无关。
与我何干。
是啊与你何干,小丑一样的2B的哼着抽着,已经到了自我厌弃的程度只为博他一笑,观众们都笑了。
除了他。
她或许就此一眼移不开他,一路千里想看他一个笑容。
她或许到了一个桃林,再次看到了他,或许那里有个水潭,桃花正盛到极致,别无其他声响,只有极盛的桃花无风自落,发出簌簌的声响,散落在水面上,清晨的雾恍若一层厚厚的纱幔,轻轻覆上水面的娇红,压出千重万叠的姿态。
她又看到他,雾里面的背影,她便是撒花的河童,为着他的背影欢呼,他们或许有段小小的谈话或许有其他。
他离开了。
她跟着到了一座山上吧或许,她看着他上了山,她远远的看着那条长长的白色阶梯,就那样晃晃荡荡得挂在水汽里。
她觉得恍惚得不真实。
或者自我折磨得干着她曾经不屑的事情,说着不想说的话,丢下所有的一遍遍得重复着,希望可以有段地方他可以看到她,希望可以留在那里。她可能付出了身体财物以及她爱的其他人为了等他出现。
最后或许有了,他说:“你怎么还在这里?”
她说找一个人,然后她离开了。然后在湘驿边上唱出那首诗被人听见而得流传。
或许就没有过佳期吧,没有得到什么吧她想。
就那样一直到没有尽头的一个地方,然后突然周围抽空,什么都没有了,只剩自己一个人在想,原来的路在哪儿,刚才的一切,你妹的死哪儿去了。
她想,爱情是不是就是放弃啊。然后她找不到来的路就那样在驿站住了下来吧,唱歌写曲。
她想,爱情是不是就是改变但是一定没有收获啊。
她想,爱情是不是就是卖力得讨好最后连自己也讨厌呢。
但终究,与他有何干。
他终究一次次重复着不知道。
也不相干。


1.如果一个人不口口声声说爱得要死那么是不是就不爱了。
2.如果一个人别过脸去是不是就什么都没看到。
3.如果一个人在笑那么他一定狠开心吧。
4.如果一个人走了是不是他不想要留下。
5.如果一个人高高在下你会不会觉得打错字了。
6.如果一个人又哭又笑他大概是疯了吧。

---

↑↑↑↑↑↑↑↑↑所以你看,我相信你经历过这个感觉↑↑↑↑↑↑↑↑↑

↑↑↑↑↑↑↑↑↑所以你看,我们都是神经病↑↑↑↑↑↑↑↑↑

怕什么!还是那句话,好好努力,站稳脚跟,异地算什么,最后总会站到你面前。

狗子你好,很高兴认识你,我是你姑娘。

评论 ( 13 )
热度 ( 11 )

© 秋乙一 | Powered by LOFTER